2022.04.21

長隆與愛西迪 今世貿展出多項創新IP商品

經濟日報 蔡穎青

長隆實業今(21)日起在世貿一館參加台北國際禮品文具暨文創展,吸引眾多民眾詢問,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前中小企業處長葉雲龍都到場參觀。

 

愛西迪董事長陳淑鳳(左起)、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爱西迪企劃經理劉家輔、愛西迪副總...

愛西迪董事長陳淑鳳(左起)、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爱西迪企劃經理劉家輔、愛西迪副總劉家銘、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副處長陳秘順、前中小企業處長葉雲龍在現場合影。毛洪霖/攝影。

 

愛西迪副總劉家銘表示,愛西迪在IP產業中,一直以來都是以一站式服務來服務全台灣的企業,提供商品企劃活動專案。不論是從產業客眾導向、提供IP企劃、商品設計、生產、物流,到客服等服務,長期在台灣扎根,以寬廣的業務型態服務各界。

 

值得一提的是,劉家銘在今(2022)年更為母公司長隆實業,取得藍寶堅尼(Lamborghini)全球授權業務,包括PC電腦、筆電、手機配件、健身器材、電動腳踏車、智慧裝置、文具、飲料、不動產等授權雙品牌合作。可望帶動台灣品牌的優質產業,以雙品牌的鏈結合作邁向國際,新的商業模式行銷全世界,讓台灣的品牌更有亮點。

 

愛西迪董事長陳淑鳳特別感謝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前處長葉雲龍一直陪伴企業二代並給予最大的鼓勵。也感謝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許添財董事長成立二代長青總裁接班人課程,讓二代在經濟思維更加國際觀,更積極在事業上努力向上,才能有所突破。

 

長隆實業攤位號碼:D0105。

 

毛洪霖/攝影。

毛洪霖/攝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