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5

敬邀參加-06月16日(四)-111年度紡織製程節能技術推廣交流會

淨零碳排與減碳已成為全球最熱門的議題,如何達到2050年的淨零碳排目標也成為了未來各國轉型的重要發展策略。此外,能源使用是中小企業用戶的重要『成本支出』,長期而言節約能源是產業降低營運成本的最佳途徑。另一方面更要善用此--國際新壓力,創造新契機,採取節能減碳的具體推動,協助產業對抗高價能源的衝擊,並促進產業結構朝低耗能、高附加價值的方向調整,強化產業的競爭力,邁向低碳經濟的新紀元。
經濟部能源局111年度「紡織製程節能技術開發計畫」中,為協助國內中小企業擴大商機、跨域整合,提升技術與產品之高附加價值,能源局每年持續推動辦理節能技術交流活動,建立循環設計模式,減少製造過程的碳排,培育永續未來的人才。對國內企業來說,淨零碳排已不是競爭力而是生存力了,更需要選擇正面迎擊這波減碳浪潮。讓中小企業可運用更多的資源,來創造對環境友善、對社會有貢獻,完全善循環的「永續」商業模式。此次節能技術交流會辦理時間及主題內容安排如下,敬邀紡織相關業者踴躍報名參加。
一、 主辦單位: 經濟部能源局
二、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
三、 協辦單位:大園工業區服務中心、台灣區棉布印染整理工業同業公會、
台灣區絲綢印染整理工業同業公會
四、辦理時間: 111年6月16日(星期四)下午13:00~16:30
五、辦理地點: 線上產業交流會
六、議 程:


議程


備註:本次交流會暫不收費
參加者報名方式e-mail至信箱gzkang.r95@ttri.org.tw或傳真至02-2391-7522 ,康先生(電話:02-23919109分機601),謝謝。
(若是疫情嚴峻,舉辦形式將改以線上方式舉行,並將於會前一週提供會議連結網址)

經濟部能源局委託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辦理「紡織製程節能-推廣技術活動」,其依據為產業創新條例第9條,因而蒐集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第2項第2款之規定,得免為告知第8條第1項事項。

檔案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