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8

歡迎報名參加「2022年泰國臺灣形象展-漾生活館(線上館&線上洽談會)」

為為持續協助我商拓銷新南向市場,本會規劃一系列「2022年新南向臺灣形象展」,以線上展覽模式突破疫情限制,特別規劃「2022年泰國臺灣形象展-漾生活館」,青少年及幼兒商品等產品拓銷泰國市場,疫情期間勿須前往現場,可透過線上視訊洽談會與買主介紹產品。泰國是東協十國第二大經濟體,人均國內生產總值(GDP)約為7,000美元,該國經濟蓬勃發展,中產家庭的數量與日俱增,目前佔該國家庭總數逾四分之一(26.4%),首都曼谷是該國家庭平均收入和開支水平最高地區,大部分中產階層都聚居於此,對商品和服務的需求很大。泰國人口年輕、消費力強,泰國央行表示泰國人消費隨意,追求功能性、質樸、舒適生活,但不愛儲蓄,購買力常超出實際所需,消費行為具有衝動消費的特性,泰國人或許賺的沒有台灣人多,但花的絕對比台灣人多,尤其是新一代年輕人更是購買力驚人。泰國商機無限,歡迎廠商一起搶攻東協。

適於參加之產業:家用品、文具、嬰幼童、箱袋、眼鏡、禮品、運動用品、玩具、DIY等時尚生活消費用品。

預定徵集家數:15家
 

報名網址為https://events.taiwantrade.com/page/EBS/young20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