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2

敬邀參加-11月10日(四) ~11月11日(五)-紡織產業溫室氣體盤查內部稽核訓練課程

中小企業處為協助中小企業接軌「淨零排放」趨勢,攜手產官學研共議如何透過簡易數位工具協助中小企業跨出減碳的第一步,落實淨零排放永續發展之理念。工研院結合南台灣紡織研發聯盟舉辦紡織產業溫室氣體盤查內部稽核訓練,透過豐富的盤查經驗分享與精闢的ISO14064-1:2018條文解析,帶您瞭解如何在組織中導入溫室氣體管理系統。藉由兩天的訓練課程,針對法規內容配合個案研討,讓大家不只是停留在理論階段,更能夠實際運用,幫助您更有效的進行碳管理。此課程更加上了低碳染色製程的實務經驗分享,對於紡織業從事減碳排的路徑,提供了更紮實的改善方向。竭誠歡迎您撥冗參與,名額有限,敬請踴躍網路報名。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
協辦單位:南台灣紡織研發聯盟
參訓資格:紡織相關產業從業人員
報名人數 : 50位(培訓考核通過後授予BV證書)
報名費用 : 免費
會議時間:111年11月10日(四) ~111年11月11日(五)
會議地點:經濟部南台灣創新園區 服務館207會議室(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

>>線上報名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