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4

SOBDEALL 沙伯迪澳限定特展「30號月台」

SOBDEALL 沙伯迪澳「30號月台」期間限定特展 SOBDEALL 沙伯迪澳「30號月台」期間限定特展
經濟日報 黃英傑 (原文網址: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7/6993639)
 

  台灣皮件第一品牌「SOBDEALL 沙伯迪澳」,自1993年品牌創立至今,走過 30年時光,深根台灣,於彰化培養出專業工匠團隊,製作出無數乘載著生活溫度及記憶的皮件製品。

  適逢品牌30週年,即日起至5月7日於臺中國家歌劇院1F好樣聚落展出期間限定特展「30號月台」,打造革旅共感列車,讓民眾能沉浸式體驗屬於皮件所帶來的魅力與質感品味。 展期長達四個月,歡迎蒞臨臺中國家歌劇院的「30號月台」走走,於此展開屬於您與SOBDEALL的革伴旅程。

革旅共感列車

革旅共感列車

 

 

 

踏入「SOBDEALL 30號月台」,搭乘革旅共感列車,沉浸式體驗革伴旅程

 

30號月台串起「革物時光線、革旅共感列車、皮革工坊」等主題,讓皮革工藝與生活進行對話,穿梭在展場之中,用心感受工藝融入生活場域的”革之美”。

  進入展區-革旅共感列車,宛如踏上奇幻列車,沉浸式的體驗場域,能深刻感受皮革所帶來的魅力,除了觀展,更可以坐下來、近距離觸摸感受,藉有形的空間及革物,傳達SOBDEALL lifestyle以及無形的台灣人文工藝價值。

「美學並非存在高端藝術,而是體現每個日常」,此次特展打造革旅共感車廂,讓皮革的溫潤質感,不只侷限在袋包配件,涵蓋生活家飾品、鞋履、腳踏車車用配件等,將皮革的應用延伸到日常,你將看到隨處可見的皮革陳設,可觸摸得到的生活皮件,皆來自SOBDEALL工匠團隊一針一線的全心貫注。

石蠟帆布系列

石蠟帆布系列

 

 

 

特展期間限定販售「石蠟帆布系列」與「經典直瀑方包」

 

攜手台灣引以為傲的紡織業,面料選用天然純棉石蠟帆布,布包延續皮件製品之高工藝技法,設計搭配皮革巧思,風格休閒略微粗曠,打造出全新城市輕休閒系列產品。

  此外特展與官網也限定推出「經典直瀑方包」,正面以品牌設計語彙「箭矢型」三角直線結合「直瀑車縫」設計,集中向上綻放的視覺引導,象徵品牌追求高工藝的精神,與臺中國家歌劇院中央向內收束的弧形建築線條,相互呼應,讓細緻工藝體現獨特質感品味,於SOBDEALL期間限定特展獨家販售!

 

 

 

領取皮革紀念車票,體驗屬於您的皮革敲印創作

 

來到共感車廂內,互動式皮革五感工坊等你來體驗,只要完成品牌打卡活動,即可至櫃台領取皮革紀念車票,敲打上專屬字句,並實際體驗皮革敲印創作。

  聆聽環繞在工坊裡此起彼落地敲打與車縫聲,感受革物的慢慢成形,伴於往後日常,踏入30號月台,革旅共感列車準時啟程!

 

 

 

2/9~3/19 SOBDEALL X VVG 聯名限定-暢遊島嶼味

 

沙伯迪澳的品牌生活園區-路思大新創園區,攜手 VVG Theater Café 好樣劇場咖啡,由雙方主廚共同演繹,以在地豐饒食材為主軸的義式料理,讓溫和酸香與油潤口感結合飲品以及料理,更加凸顯食材本身的鮮美,讓每一口都是最直接的味覺享受,在餐桌上暢遊島嶼味緒!

 

相關資訊:

【2023 SOBDEALL期間限定特展-30號月台】

特展地點|臺中國家歌劇院 1F-好樣聚落

特展期間|2023.01.10(二) - 05.07(日)

特展品牌|SOBDEALL 沙伯迪澳

展期活動|凡攜帶品牌包款、商品至活動特展,分享該活動,即可獲得品牌精美皮件小禮。

TOP